一无是处的废物。
主萌双花和伞修。

【双花/脑洞】引路者

我都写了些什么鬼东西……ooc绝对是我的错

  西部荒野,百花盛开

  狂剑士蹲在倒下的弹药专家面前,明明是游戏里那面无表情的系统脸,张佳乐愣是看出了一丝笑意。狂剑士笑着说:“你要不要和我一起……”

  “……做烧烤?”

  张佳乐醒了,他是饿醒的。

  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梦到和大孙第一次见面的时候(而且台词还很奇怪),但听到“烧烤”两字,活生生被饿醒了。

  于是他翻身下床,偷偷摸摸去找零食。

  孙哲平醒了,他是被吵醒的。

  他转身看着蹲在床边啃食饼干的那一团,心如死灰:“你没事半夜爬起来找什么吃的。”

  “啊?哦,我梦见你了。”张佳乐叼着饼干望了他一眼,又继续低头吃东西。

  敢情他看上去像吃的?孙哲平翻了个白眼,又因为太困懒得揍他,继续睡觉去了。


  之后的好几晚,张佳乐又反复梦见了那一场景。

  荒野之上,狂剑士向他发出了许多不同的邀请:“……一起开饭店?”“……一起开面馆?”“……”

  “你要不要和我一起成为偶像?”


  张佳乐醒了,这回是吓醒的。

  他想了想大孙穿上LL里的那些服装(为什么是女装……)不由得打了个寒颤。他决定吃些东西压压惊。

  孙哲平见怪不怪地翻了个身。

  为什么最近总是梦见这个场景,而且还有各种奇怪的台词混进去。张佳乐思考几秒,得不出答案,于是心大地吃完零食,继续上床睡觉。


  荒野上的硝烟还未散去,无数尸体中唯一直立着的狂剑士笑着问他:“要不要和我一起来个组合?”

  弹药专家想了想:“不……”

  不对,回答的不应该是这个!


  张佳乐猛地惊醒,半天回过神,呼出一口气。他看了看没醒的大孙,悄悄下床,走到阳台点了一只烟。

  这些梦究竟想表示些什么?无数次不同的问话,还有那弹药专家未答出口的拒绝。

  暗示着他其实有许多不同可能的未来吗?

  张佳乐笑了笑,就算有这么多可能,但他唯一所愿意,所毫不犹豫选择的一直都不会改变,前方站着的那个人也永远不会变。

  真是些奇怪的梦。

  他踩灭手中的烟,转了个身就看见靠着墙的孙哲平。

  “你怎么醒了?”

  “半夜床边没了人,当然感觉得到。”孙哲平揉揉张佳乐的头发。

  张佳乐顶着一头乱发愣了一下,突然愤愤不平:“那你之前还说我吃东西吵醒你!”

  孙哲平一噎,很想揍他,但最终叹了口气,拉住他的手:“回去睡觉去,脑袋进水了半夜爬起来吹冷风。”

  张佳乐看着被拉住的手,露出微笑。

  引路人在前,他在后。


TBC.

这其实是个脑洞

我真的不知道我写了个什么鬼……

我果然不适合写搞笑文啊……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落秋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